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日均退款3500人 你的押金将排在哪一年退?

    不少共享单车品牌都以倒闭而告终,不仅没有盈利,到最后还欠下一大笔债务,出现这样情况,首先想到的就是ofo小黄车,关于ofo退押金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目前ofo日均退款3500人,全部退完还需要约12.5年,那么你的押金将排在哪一年退?

    ofo押金难退
    ofo押金难退

    日前,有媒体通过每日实测发现,ofo小黄车的日均退款人数在3500人左右。数据显示,目前仍有约1600万用户在排队等待退押金,照此计算,如果没有新增退款用户的话,全部退完还需要12.5年,这无疑是一段非常漫长的时间。

    看到ofo小黄车还没有退押金的人数以及押金退款需要的时间,大家是不是很吃惊?其实,现在大家只看押金方面债务,根据最新消息得知,ofo公司还欠着供应商一笔巨额债务,这次看来ofo公司是要凉了,想要翻身的机会几乎为零。

    相信还没退押金的ofo用户,看到这个消息,都在抱怨吧!拖了这么多年的押金,等到今天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ofo还是有一点比较值得我们欣慰的,那就是没有逃避也没有否认所欠的债务,这一点还是做得很有责任心的。对此,ofo最后还表示:“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我们承诺依序妥善处理好退押金事宜,请广大用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