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折叠屏iPad 折叠屏iPad将支持5G

    目前,华为和三星都推出了可折叠屏手机,而其他厂商也正在研究可折叠屏手机。那么,苹果什么新动向呢?现在有消息苹果或推折叠屏iPad,要与微软双屏Surface争夺。据说,折叠屏iPad还会支持5G网络。

    折叠屏iPad上市时间
    折叠屏iPad上市时间

    近年来,手机厂商们不断的突破技术,给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体验。随着华为和三星发布折叠屏手机,将会有一大波折叠屏手机问世。其中,现在有消息指出苹果或推折叠屏iPad,预计明年推出,我们期待推折叠屏iPad的到来吧!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秘密打造折叠屏iPad,而最快会在2020年推出。爆料中提到,这款产品折叠屏iPad将拥有MacBook大小的屏幕。鉴于iPadPro屏幕已经超过12.9英寸,这样的尺寸其实也不算太大,同时这款可折叠屏幕还将支持5G网络。

    “我们认为苹果也将采用微软双屏surface的概念开发一款竞品,搭载iPadiOS系统,使用苹果A系列处理器。”IHSMarkit消费电子产品部门副总监JeffLin说。

    据TheVerge报道,微软都在和英特尔等设备制造商保持着合作,致力于开发代号为“Andromeda”的双屏产品。IHSMarkit预测,微软最快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最晚第二季度推出一款双屏可折叠的Surface设备。

    苹果此举或许可以被视为一种防御性措施。折叠屏手机的出现,延伸了手机的使用场景,可拓展的屏幕加上移动通讯功能,或将成为iPad的良好替代品。而微软双屏Surface的定位或许更像是一款轻体量的便携电脑,突破了单手操作的尺寸,但保持了便携优势,办公功能也更加完备。而这两者都在抢夺iPad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