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桶销量火爆 上海购买垃圾桶已经被限购了

    最近,想必许多人都给垃圾分类事件给刷屏了,因为现在上海已经实施了垃圾分类政策。但是,随着垃圾分类兴起,如今垃圾桶销量火爆了,据了解,几乎每秒卖1个垃圾桶,令人震惊!

    垃圾桶销量上涨
    垃圾桶销量上涨

    自从垃圾分类后,背后还引起了垃圾桶销量火爆了,如今,许多市民都抢购垃圾桶。有数据显示出,6月垃圾桶销量达到300万件,而且上海购买垃圾桶已经被限购了,限购一人一件。

    垃圾分类带火垃圾桶销售,也很多人赚得盆满钵满。淘宝极有家数据显示,整个6月垃圾桶销量达到300万件,几乎每秒卖1个垃圾桶,尤其是在6月24日到30日这一周,垃圾桶的销量同比去年大涨五成,有商家由于销量火爆不得不限购一人一件。有垃圾桶生产商表示,最近垃圾桶订单明显增加。垃圾分类还催生“上门回收员”,有人已靠代收垃圾月入过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