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手机自燃 新购手机在充电时发生自燃损毁

    三星这个品牌的手机一直都是深受许多人的欢迎,而且三星发布的新款S10手机,许多消费者都有购买的。但是现在,据报道三星S10手机自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S10手机价格
    三星S10手机价格

    对于三星S10手机,想必不少人是很喜欢的,自从三星S10手机上市后,销售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如今三星S10手机自燃,据悉,男子新购手机在充电时发生自燃损毁,下面一起来看看!

    6月3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工作的霍先生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今年5月26日,他在某电商平台购买了一款“三星GalaxyS10”手机,收到货的次日,手机便在充电时发生自燃损毁。霍先生说,目前手机已邮寄给三星方面进行检测,但事情过去已近一个月,仍未收到三星方面的处理回复。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中国)相关人士7月1日向澎湃新闻表示,需了解情况后安排人员进行回复。截至发稿前,尚未收到三星中国方面的回应。

    1日下午,霍先生告诉澎湃新闻,当日上午,电商平台方面已给他做了手机全款退款处理,钱款将在24小时返还至其账户。霍先生说,5月26日,他在某电商平台自营的“三星手机官方旗舰店”,花5999元购买了一款“三星GalaxyS10”(128G版)型号手机,次日收到手机。5月28日下午,他准备给手机安装一些软件,发现手机电量不足,遂用手机原装配备充电器接通电源,给手机充电。

    “插上数据线充了一会,发现充不进去电,手机尾插部位特别烫,我就拔了。”霍先生说,刚拔掉电源没几分钟,他发现手中的手机越来越烫,烫得手都抓不住了。之后,手机从手中掉在地上,开始冒烟,还有一点明火。霍先生说,明火过了一会就没了,但手机在地板上还是一直冒烟。他担心发生事故,就接了一捧水,浇在了手机上。浇水后,手机就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手机里面还在冒烟。

    澎湃新闻从霍先生提供的几段事发视频看到,他买的“三星GalaxyS10”手机的屏幕、后面板已被烧焦布满裂纹;侧面鼓胀开裂变形,已超过手机原来的厚度。视频中,手机还在有积水的地板上冒着细烟。霍先生说,事发后,他联系了电商平台,之后三星方面也联系了他,让他将手机就近送往乌鲁木齐市的售后处理。“他们(售后)拍了照,开了工单,然后想把原机收走,我没同意。”

    霍先生说,6月10日左右,三星售后又打电话给他,意思还是需要将手机邮寄至三星售后处理。无奈之下,他只好将手机邮寄给了三星在乌鲁木齐市的售后维修中心。但事情过去近一个月,他一直未收到三星方面的处理回复。6月30日傍晚,霍先生称,他接到电商平台电话,称可以给他退返购买手机的钱款。霍先生表示,他希望三星能对此作出调查,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