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奶茶店卫生问题 甘茶度卫生有问题官微称十分震惊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所以在任何时候,我们都是关注这饮食卫生问题的,如果卫生不过关,那么我们是不会食用的。现在知名奶茶店卫生问题,但是卫生被爆出之后官方称很震惊。

    甘茶度卫生怎么样
    甘茶度卫生怎么样

    现在不少人都是喜欢喝奶茶的,因为天气热的问题,喝一杯奶茶也是十分爽的。只不过现在知名奶茶店卫生问题,对于知名奶茶店甘茶度来说,这次的卫生事件很震惊的,是不是当中有什么事情呢?

    今日知名奶茶店甘茶度被曝严重卫生问题: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烂芒果掺着用、臭香蕉直接榨汁、隔夜的茶、兑水的果汁。对此甘茶度官微回应称:我们感到十分震惊,目前已成立专项小组调查事实详情。

    以下为回应原文:今晨看到这件事我们感到十分震惊,目前已成立专项小组调查事实详情!甘茶度一直十分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关注、维护门店与原材料的清洁、卫生是门店与整个运营团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我们向所有关心与支持甘茶度的消费者致歉!一经查明,立即严肃处理!我们会持续跟进此事,尽早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