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Cloud出现宕机 导致用户无法在苹果商店支付

    现在很多的智能手机上,都会有一个云备份功能,主要是用于存储内容的,像苹果手机的iCloud云端服务一样,也是为苹果用户提供的存储功能,但今日早间,部分用户发现iCloud出现宕机,甚至影响到了苹果用户的支付功能,导致用户无法在苹果商店支付。

    苹果iCloud宕机
    苹果iCloud宕机

    苹果iCloud功能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存储空间,一共有5GB内存可用,可存储的内容包括音乐、电子书、应用程序等等,当然,也具有同步功能,比如将用户的原有邮件、行事历和联系人信息全部同步到iCloud。今天早些时候,部分用户发现,iCloud出现宕机,登录iCloud遇到问题。

    与此同时,用户想要在iCloud上访问的帐户照片、邮件,以及查找我的朋友、联系人都不可以,一些苹果的线下商店也因此受到影响,几乎每个iCloud服务在使用过程中,都会标上“用户可能在使用该服务时遇到问题”的提示,也导致用户无法在苹果商店支付。

    部分用户在苹果商店下单,购买付款时,无法处理交易,ApplePay不能正常使用。随后,苹果公司方面给予回应,并表示目前苹果表示iCloud出现宕机时,所发生的问题已经全部得到解决,查找我的朋友、我的iPhone都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