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卧底奶茶店甘茶度 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你还敢喝吗?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是非奶茶莫属了,不同品牌的奶茶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网红的奶茶,想喝的话都是要排队才能喝得上的,甘茶度这个奶茶店相信多数人都知道的,于是近日有记者卧底奶茶店甘茶度,让人直呼恶心!

    甘茶度奶茶怎么样
    甘茶度奶茶怎么样

    不同的奶茶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很多的,不少人都喜欢喝奶茶,特别是有部分人会一直喝同个品牌的奶茶,天气炎热,现在各种冰奶茶、冰鲜榨果汁是很受欢迎的了,不过这奶茶和果汁制作的背后你知道吗?

    臭香蕉直接榨汁

    据了解这甘茶度是知名的奶茶店了,以传承古典茶道为底蕴,将纯茶的精髓与水果、鲜奶、五谷等养生素材完美结合,以健康、鲜制为首要目的,调配出多种风味茶饮,满足不同年龄人群多层次的的口感。因此不少消费者都爱喝。但是记者卧底奶茶店甘茶度,店员称:白给我都不喝!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网上曝光的视频中,该店卫生环境极差,抹布和工具一起放,手抓垃圾徒手切水果、烂芒果好坏掺着用、臭香蕉直接榨汁、隔夜的茶、兑水的果汁。店员称:如果我们不知道真相的话,也以为是新鲜的啊!如果你看到店员玩手机不洗手直接切水果,看到烂芒果汁装进杯子里,连锁奶茶店“甘茶度”让人连呼恶心,你还敢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