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僵尸车逼走管理员 管理员称不指望僵尸车交停车费

    说起停车,相信现在不少人都是将车停在路边停车位的,因为买不起车位,所以也只能委屈自己的爱车了。但是,近年来新闻也报道了不少的僵尸车,现在有僵尸车逼走管理员了,这是怎么回事?

    僵尸车如何处理
    僵尸车如何处理

    在郑州市东明路路段,有几辆汽车长期停放在路边几个月时间,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了,即使去查看该车主人也是联系不上。目前也有管理员表示,只要求车主将车开走就可以了,不指望收取费用。

    未来路巡防队员查看发现,面包车上落满了一层厚厚的灰尘,而且后车门未关,队员竟然在汽车后备箱中发现该车的行车证和以及电话号码,但拨打后均显示为空号。随后,队员又通过12580进行查询,但得到的回答是,该辆车并未登记注册。

    据路边工作的停车管理员称,他在这个路段共管理着33个车位,很多汽车都是长期停放在停车位上,好多天都不见挪动。几乎有一半的停车位被占,他们收不来钱,也根本就没法给公司交账。据附近街头一名环卫工介绍,她在这里打扫马路,这段路长时间停着不动的车的确很多,由于收费员收不到钱,半年时间不到已经先后换了三、四个管理员了。目前,辖区巡防员也在尝试联系一些车主,以尽早清理被抛弃街头的“僵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