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座豪宅被废弃 一套独栋价格高达1500万英镑

    很多人都梦想能够住上豪宅,因为现在买一套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豪宅更是价值不菲的,但是近日有66座豪宅被废弃的消息引起了多数人的注意,这豪宅的价格又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豪宅无人居住
    豪宅无人居住

    一听到豪宅大家都知道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了,另外很多人都在为能够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打拼着,不同地区的房子价格肯定是有差异的,但是如果有一套独栋价格高达1500万英镑的房子,你买得起吗?

    英国66座豪宅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8日,英国伦敦,北伦敦汉普斯特德的主教大道上散落着66座价值高达数百万英镑的废弃豪宅,它们尽管价格不菲,但仍然被遗弃,无人居住。据悉,其中一些豪宅自80年代被购买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原来的样貌。

    豪宅价格多少
    豪宅价格多少

    如今,在这条奢侈的街道上,一套两居室的公寓将需要花费约3百万英镑(约合2600万人民币),而一套独栋豪宅的价格更是高达1500万英镑(约合1亿3000万人民币)。英国《卫报》2014年的一项调查发现,这些废弃豪宅的总价值达到了3.5亿英镑(约合30亿人民币)。目前,这条街上的许多房子已被改造成豪华公寓和办公室,而那些破败废旧的宅邸很多都被封上了木板并被继续遗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