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程序员将垃圾寄昆山 因不符合邮寄规定无法快递

    一般来说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普遍存在的了,而且我们需要邮寄什么的话都是可以选择自己信赖的快递公司的,近日,垃圾分类是非常受关注的了,就有一程序员将垃圾寄昆山,这是怎么回事呢?

    叫快递上门邮寄垃圾
    叫快递上门邮寄垃圾

    邮寄物品相信每个人都有经历过,而且不同的物品都是可以邮寄的,当然按照规定的话,还是有不少物品不能够进行寄件的,那么你见到过邮寄垃圾的吗?这肯定也是令人感到吃惊的操作,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程序员邮寄垃圾

    近日,一位家住上海张江的程序员小陈火了,因平时工作忙碌一直赶不上垃圾收集的时间,因此他请快递员上门,欲将垃圾打包寄到上海附近昆山的垃圾站里。快递员小王表示十分佩服这位程序员小哥的神操作,但仍以“不符合邮寄安全条例”拒绝了小哥寄件需求。

    最后,快递员小王帮助该小哥进行垃圾分类并建议其择日早起倒垃圾。当然这样的操作也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的,有网友表示:老弟,“神操作”别想了,老老实实参加垃圾分类挑战吧。现在,垃圾分类逐渐在不同的城市中推行,分类的目的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所以你会垃圾分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