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代收垃圾APP 七成预订用户为80后消费群体

    随着垃圾处理问题引发重视,各大城市推出分类垃圾管理办法,与此同时,代收垃圾这个新职业也火了,更有的城市已经推出网约代收垃圾APP,专门为市民们提供代收服务,根据调查,上海已经有七成预订用户为80后消费群体。

    网约代收垃圾小程序
    网约代收垃圾小程序

    现在全国都知道上海在执行垃圾分类新规,也都纷纷关注起上海市民的生活动向,了解他们对垃圾分类新政的感受和体验,但上海执行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一天,似乎还有很多人没做好准备,上海自7月起执行垃圾分类规定,违规的人都会被罚款,一人最多罚200元,企业最多发50000元。

    近期,很多人开始注意到垃圾分类这个话题,是因为终于有地区开始规范生活垃圾的处理问题了,以前总习惯将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全部丢进一个桶,但现在可别再这么任性了,网约代收垃圾APP、小程序开始成为焦点,市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程序来帮自己解决垃圾分类的难题,自上线半年以来,已经在上海为150多万用户提供了服务。

    代收垃圾服务受欢迎
    代收垃圾服务受欢迎

    据介绍得知,网约代收垃圾APP有不同类别可选,例如回收旧衣、玻璃、金属等可回收物,也可回收电子产品、旧家电、书籍等等,生活垃圾通常包括废纸、塑料、玻璃、金属等等,可上门提供服务,如果不收费,还可以用来换现金、积分、蚂蚁森林能量等等,操作流程简单,而且APP中对垃圾回收的定价也很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