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回应商标侵权 发回重审不意味着最终判决

    关于加多宝和王老吉的事情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公司出来的产品,其实你错了,这是两个公司的产品。在之前,王老吉起诉了加多宝,因为加多宝侵犯该集团“王老吉”注册商标,但是现在判决有结果了,而且王老吉回应商标侵权一事。

    加多宝赔偿14亿
    加多宝赔偿14亿

    王老吉回应14亿商标侵权,由于加多宝不服此次巨额的赔偿事宜,目前加多宝将会重新上诉,要求得到合理的赔偿。如今,案件已经发回重审了,当时王老吉称发回重审不意味着最终判决。

    7月2日消息,针对加多宝与广药集团间关于“王老吉”商标纠纷案发挥重申的消息,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今日上午发布最新声明称: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决加多宝公司赔偿广药集团14.4亿余元,后双方不服均上诉至最高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这份裁定,该案件将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发回重审并不意味着最终的判决。

    这起官司可以追溯到2014年5月。彼时,广药集团就加多宝侵犯该集团“王老吉”注册商标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广东加多宝赔偿自2010年5月2日始至2012年5月19日止因侵犯广药集团“王老吉”注册商标造成广药集团经济损失10亿元。

    2018年7月,广东高院做出了一审判决。根据判决结果,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赔偿广药集团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费用共计14.41亿元。就在一审判决下达当日,加多宝方面曾表示不服一审判决结果,将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7月1日晚间的,正是加多宝此前就一审判决上诉之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