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到底能不能戒烟 你要的答案来了!

    最近几年,市面上流行起一股吸电子烟的热潮,甚至还有这样的说法,不少人认为电子烟能帮助自己戒烟,甚至一些售卖电子烟也开始在吹捧电子烟没有危害,究竟这些说法是否成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电子烟到底能不能戒烟?

    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电子烟有什么危害

    根据研究表明,其实电子烟也很不安全,吸电子烟也会增加致癌的风险,因为电子烟所含的化学物质中潜在致癌物,甲醛和苯。除了致癌之外,长期吸电子烟还会导致支管炎、心脏病、肺气肿等等疾病,这些都是化学物纸引起的。

    还有一点很重要,吸电子烟还会导致DNA受损,所以说电子烟的危害也是很大的,根据这些足以证明电子烟也不能代替真烟,最多也是短暂性的过度罢了!要是你想使用电子烟戒烟的话,那也是在糟蹋自己的健康,这正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所以说,对于上面提问的问题也是不成立的。当然,要是证实电子烟存在致癌风险,还需要时间来证明,毕竟癌症的形成也需要一定的时间,起码也要几十年的过程,到目前为止,电子烟上市还不到20年时间,所以说这个问题还是停留在待证实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