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煊赫门是女士烟吗 南京炫赫门多少钱一包

    南京香烟是市面上销量比较好的一个品牌,尤其是南京煊赫门香烟,这是南京香烟的一款细支香烟代表。由于现在的细支香烟非常受欢迎,大家读想知道南京炫赫门多少钱一包?还有这款细支煊赫门是女士烟吗?一起来看看。

    南京炫赫门价格
    南京炫赫门价格

    我们都知道,香烟从出厂、上市到销售并没有明确规定其究竟是男士烟或者女士烟。之所以煊赫门会有女士烟的说法,主要是因为这类卷烟烟支细长,焦油含量低,大多还有水果或花香口味,由于其烟劲较小,不能带给大多数男性烟民尤其是老烟枪以满足感。

    据了解得到,目前市面上的南京煊赫门香烟的价格也不算很贵,属于低中档香烟系类。当然,不同的地方,煊赫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价格在17元一包左右,也有的地方卖18元一包。所以说,要买南京煊赫门香烟就按照当地的价格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