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煊赫门多少钱一包 煊赫门是女士烟吗

    最近几年,细支香烟风靡整个香烟市场,细支香烟品牌有很多,比如荷花细支香烟、中华细支香烟、还有南京细支香烟等等,其中这款南京煊赫门细支香烟销量最好。那么大家知道煊赫门多少钱一包吗?还有煊赫门是女士烟吗?

    2019年煊赫门价格
    2019年煊赫门价格

    南京(炫赫门)协调性好,劲头适中,余味舒适、干净,继承和发扬了南京卷烟品牌风格特点,香气充足、丰满质感好,满足感强,那么煊赫门多少钱一包呢?这是烟客们都想知道问题。

    其实,在中国香烟市场上,这款南京煊赫门细支香烟属于中低端香烟系列,目前在全国一些香烟零售店都有售卖,南京煊赫门各地售价高低不一,一般价格在16元左右,大家还是以自己当地的实质价格为准吧!

    我们都知道,香烟从出厂、上市到销售并没有明确规定其究竟是男士烟或者女士烟。之所以煊赫门会有女士烟的说法,主要是因为这类卷烟烟支细长,焦油含量低,大多还有水果或花香口味,由于其烟劲较小,不能带给大多数男性烟民尤其是老烟枪以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