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拆除国酒字样 茅台酒价格会上涨吗

    酒是很多人都爱喝的饮品了,不同品牌的酒是有很多的,而且一些品牌的酒更是非常受欢迎的,其中茅台酒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了,但是近日这茅台拆除国酒字样,这是怎么回事呢?

    茅台酒价格多少
    茅台酒价格多少

    每个品牌的酒都是有不同的系列的,而且不同系列的酒度数不一样,价格更是不同的,茅台酒有人喜欢喝有人喜欢收藏,在某一些地方茅台酒还会有一瓶难求的情况,那么这次茅台酒改名价格会上涨吗?

    茅台酒更名

    据了解是近日,有媒体报道,贵州茅台酒厂大门上的“国酒”字样被拆除。此前,茅台董事长李保芳向媒体表示,“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30日前停用,目前已聘请咨询公司策划新的产品宣传方案。2018年5月,国家商标委对茅台提出的“国酒茅台”商标注册申请,复审决定“不予注册”。

    茅台酒价格上调吗
    茅台酒价格上调吗

    在2018年7月,茅台便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商评委,要求撤销不予注册的复审决定。2018年8月,贵州茅台集团申请撤回“国酒茅台”商标行政诉讼案件并“向国家商标标评审委员会及各相关方表示诚挚歉意”。除此之外,虑投资结构优化和龙头溢价,判断贵州茅台的估值会继续上行,提高目标价到1240元了。

    茅台酒,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对于茅台拆除国酒字样,有店铺“国酒茅台”字样已拆除,但是店员表示销售未受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