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诉EMS遭死亡威胁 快递员投寄包裹到快递柜未通知

    随着网购越来越便利,越来越受欢迎,基本上很多喜欢网购的人都是会经常接触快递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网购的话会有快递员送货上门的,当然对于快递员或者是在该快递公司在服务上出现问题的时候,沟通不了是可以进行投诉的,但是近日有人投诉EMS遭死亡威胁,这是怎么回事呢?

    投诉EMS快递员
    投诉EMS快递员

    一般来说客户投诉快递员的事件是不少的,最后快递公司都会进行协商进行解决等等的,在我们收快递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快递到了不方便收货的情况,这是可以和快递员进行协商然后放到代收点或者是快递柜的,可是快递员投寄包裹到快递柜未通知,这样的做法你能接受吗?

    女子与快递员起冲突

    6月30日,北京朝阳区的徐女士一件15磅的快递到货,快递员未电话短信通知便擅自放进了快递柜。徐女士因包裹过重且没有时间暂时未取件,就在之后接到对方的询问电话后要求送货上门。之后徐女士因快递员上门送货时态度不好而投诉,之后的一个小时里反被对方接连打电话质问骚扰,快递员语气横冲且理直气壮,并不觉得连环电话骚扰徐女士是错的,反复要求徐女士撤销投诉。

    EMS快递员送货
    EMS快递员送货

    同时还有男子爆粗口威胁:“知道你地址,弄死你!”,后来徐女士告知对方已录音并要报警,快递员解释称,该名男子不是同事只是帮腔的路人,根据快递公司负责人的解释,电话中爆粗话的人是公司的另外一名快递员,对此负责人向这位女士表示道歉,希望能获得谅解。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的日常,快递员也是知道顾客的地址,看到这样的事情,当然大家肯定是心有余悸的。所以要提醒大家如果用户遇到了因为快递运输过程导致的货物遗失或者损毁情况,不仅可以通过寄件快递公司来投诉反馈,另外也可以通过“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来投诉快递公司的。当然遇到威胁的话肯定是可以报警求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