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何时重新上线 滴滴总裁柳青这样回应

    滴滴是我们常用的网约车,然而,自从去年滴滴顺风车事件之后,滴滴顺风车就被下架重新整改,直到目前都还没有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的消息。日前,滴滴在北京总部首次举办安全主题媒体开放日,在现场上被提问到滴滴顺风车何时重新上线?面对这个问题,滴滴总裁柳青这样回应!

    滴滴顺风车归期不定
    滴滴顺风车归期不定

    柳青认为,顺风车产品是环保的,能够解决很大的出行痛点,也很有技术属性,同时也存在更大的安全痛点。目前滴滴顺风车团队也在规划如何让产品更安全,同时这也更需要共建共治,滴滴很快也将举办开放日与外界沟通顺风车的安全体系问题。

    根据滴滴总裁的回应得知,顺风车归期还没有确定的时间。其实,滴滴经过顺风车事件之后,滴滴网约车已经重新作出全新的整改,目前滴滴在全国上线司机端行程录音功能,这样的功能已经覆盖到滴滴所有的订单上。并且继录音功能之后,还推出了录像功能,相信滴滴会以更安全的体系提供给广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