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 超过150架飞机暂时停飞

    目前,海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状况也非常糟糕,为了让更少的人受到感染,不少国家已经宣布封城的防疫措施。然而,根据澳洲航空最新消息得知,澳航取消所有国际航班,截止现在已经超过150架飞机暂时停飞了。

    澳洲航空
    澳洲航空

    近日,澳洲航空及旗下捷星航空宣布:2/3的员工将从3月末到至少5月末暂时离开工作岗位,这意味着约2万人短期失业。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宣布所有公民避免国际旅行后,澳洲航空已停飞了所有国际航班。

    根据取消所有国际航班的情况来看,目前澳洲航空已经超过150架飞机暂时停飞,其中,包括其空客A380,波音747、787等多款机型。因为疫情的影响,澳洲航空不得不作出这样的防疫措施,希望当地的市民能团结一起,共同抗战疫情,早日战胜疫情,过上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