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下放户籍审批 2019上海人才政策新突破

    上海人才缺失,其实上海作为一个大城市,理应有很多人才留下的,但是由于政策不够吸引,加上上海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但是如今,上海下放户籍审批了,上海人才政策将会更加放松了。

    上海人才政策
    上海人才政策

    上海下放户籍审批权,对于部分人才来说,应该是最关心上海人才政策了,因为现在多个地方已经出台了人才政策福利,所以上海也是不例外的。如今上海人才政策新突破,对于上海人才政策来看看吧!

    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上海将依法赋予浦东新区市级经济管理权限,在市级权限内对浦东加快发展的实际需要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赋权。

    上海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放户籍审批权有助于提升浦东新区的引才自主性,帮助浦东“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同时,也有助于浦东新区缩短引进人才的办事周期,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在更高水平上优化上海营商环境。

    据悉,上海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人社部门在海外人才引进管理服务中的职能作用,支持浦东加大力度引进紧缺急需、高精尖的海外人才。支持浦东国际人才港建设,将其打造成高能级的人才服务综合体和人力资源配置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