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 去旅游的外国游客要交35新西兰元

    出国旅游,是国内很多人都想要有的一次体验吧,去海外体验一下外国的风景、民情,新西兰是颇受国人欢迎的一个国家,但是现在新西兰开征游客税,要想去旅游的外国游客要交35新西兰元,看来要想出国旅游新西兰,不但要签证,还要缴纳游客税了。

    新西兰向外国游客征税
    新西兰向外国游客征税

    根据外媒报道知悉,新西兰开征游客税政策将从7月1日开始实施,去旅游的外国游客要交35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60元,相当于23.45美元。去国外旅游还得缴税?有人发声了,觉得这可能会导致新西兰游客量的减少,但新西兰旅游业的相关负责人不以为然,觉得反而得到了很多的反馈意见。

    新西兰政府向前往新西兰旅游的外国游客征税,也将会把这笔资金用于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条件,以及自然资源的保护方面,而这笔游客税的名字也叫“国际游客保护和旅游税”。新西兰的旅游业目前承受着较大的压力,而游客交纳税费也是为旅游资源尽一份力,为旅游业承担一些成本。

    新西兰旅游要交税
    新西兰旅游要交税

    面对客源减少的担忧,新西兰旅游业协会主席认为,其实外国游客在申请办理新西兰签证时,不会去注意这35新西兰元税费会带来什么样的差别,也不会因为这笔游客税而拒绝到新西兰旅游。需要注意的是,新西兰开征游客税,针对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的游客,但唯独除了澳大利亚的游客,他们前往新西兰不需要缴纳游客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