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车哪款最实用 2019这几款家用车性价比高

    无论男女,很多人都想买车。对于有家庭观念的人而言,他不追求跑车,只想买一辆家用车。那么,家用车哪款最实用呢?这个时候,就要考虑到性价比了。现在车企那么多,车的品牌那么多,所以选择时就要多方面考虑了。

    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
    家用汽车性价比排行

    在买车时,日常家用的话,大家往往更在意的是车内的乘坐空间、油耗及价格等问题。确实,价格适中、空间大、油耗低往往是众多家用车的主要卖点之一。那么,在众多车型中,家用车哪款最实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轩逸。这款车型于去年,斩获销量最高。优雅的格调设计,舒适的驾驶性,高输出功率,超低的油耗和声音,是一款很棒的汽车。

    2、大众朗逸。这款车可谓是中国的“神车”,销量上一直是居高不下,专门为消费者打造,特别是外部设计这一块,得到了大众的好评。而且对于价格这一块更是实在,13万左右就能拿下。

    3、丰田卡罗拉。根据资料显示,这款车去年在丰田旗下,是销售量最好的,而汽车好坏自然不用说,销量就是最好的说明。而无论在外形设计,配置还是马力方面,都是非常优越的,油耗还特别低。

    4、吉利帝豪。在众多大品牌汽车的对比下,吉利帝豪能脱颖而出肯定有它的特别之处。特别是空间以及配置这一方面,可以说超越了很多的合资车。在设计方面也很国际化,保养也很实惠,而且价格这一块是非常亲民的。

    5、别克英朗。这是一款相对比较时尚的汽车,也是首款五门轿跑车。在设计,配置等都非常的适合年轻人,而且它的名字特别的有寓意,暗示着年轻人的才能、智慧、利落等,价格也在16万左右上下,是一款非常适合上手的一款汽车。

    在这个社会上,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钱任性,可以随便买跑车或保姆车。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人而言,买一辆家用车,要考虑性价比。以上几款车,性价比比较高,是比较实用的。如果你也打算买一辆家用车,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