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新机疑抄袭苹果 小米称新机抄袭苹果是恶意造谣

    小米CC9手机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为了少女而研发的一款全新手机,目前准备上市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小米CC9Mimoji功能形象与苹果的相似,引发了关注,目前小米新机疑抄袭苹果了。

    小米CC9价格
    小米CC9价格

    小米新机疑抄袭苹果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因为网友抛出苹果Mimoji与小米Mimoji对比图称让大家感受一下。但是此事小米已经查清楚了,并没有抄袭,是网友恶意造谣,并称对恶意造谣者将追责到底。

    小米方面指出,已在公司内部进行了自审自查,确信Mimoji萌拍形象没有对其他友商包括苹果进行任何抄袭。除此之外,小米CC真机照片曝光以来,网友质疑小米CC外观创新不足,质疑称,无论是水滴屏和屏下指纹识别,还是机身背后垂直三镜头相机,整个手机的设计跟小米9、小米9SE几乎一样,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这款手机颜色为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