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起国六标准执行 国六来了国五车怎么办

    7月的第一天,国家给我们带来了一大波新规,其中一个就是部分城市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大家要知道,一旦国六实施了,国五车将无法上牌。那么从7月1日起国六标准执行的城市有哪些呢?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

    7月1日起,全国很多地区都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具体有以下这些省市: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陕西省,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以及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国六标准提前实施,将会对货运行业产生很大影响,特别是广大的卡车司机。

    从今天开始,国六排放标准真的来了!已上介绍的区域从7月1日起国六标准正式执行,这些问题来了,现在国六来了国五车怎么办呢?这是车友们最担心的问题,毕竟这是关乎到国五车限制上牌的问题,一起来看看。

    如果你的车是国五排放,那么国六标准实施后,不会影响你正常上路,因为已经出售的是按照出售时的排放标准来执行,所以说只要你的国五车车况良好,就可以一直开,毕竟目前的车辆没有时间的限制。

    要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等区域的朋友,要注意了,这些地区从7月1日起国六标准执行,也就是说,今天开始这些地区的国五车停止上牌,而且一些排放不达标的车辆或将面临淘汰。当然,如果不是这些区域的朋友,那么可以考虑购买国五车,不过由于政策影响,国五车贬值会很快,保值率将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