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生产线转中国 苹果Mac Pro会便宜吗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一般有很多人都是认准一个品牌的产品购买的,尤其是果粉们是会关注苹果新品的消息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这苹果生产线转中国了,这是真的吗?

    苹果笔记本生产线
    苹果笔记本生产线

    现在是网络发展快速的时代,所以在我们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方便携带,所以也有不少人会购买,苹果Mac Pro应该大家都知道,但是苹果近期是召回了2015年款笔记本43.2万部,因为该款MacBook Pro电池有起火隐患,不过苹果新款MacPro生产线迁移了。

    Mac Pro生产线迁移

    有知情人士称,苹果将把新款MacPro电脑的生产从美国转移到中国。苹果的最新款MacPro在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其极限性能让人高山仰止。现在,这款产品即将成为中国制造?

    苹果已与代工厂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 Inc.)接洽,讨论生产售价达6000美元的新款Mac Pro台式电脑的问题,并将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扩大生产。这也意味着,苹果最后一条本土生产线也要离开美国,搬迁至中国,再加上iPhone、iPad和MacBook等,几乎所有的苹果主线硬件产品都将由中国生产。

    广达的工厂与苹果在亚洲的其他供应商很接近,这意味着将为苹果节省大量的发货成本。那么在中国生产的新款Mac Pro会便宜吗?这还是需要大家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