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C9即将发布 小米CC9售价大概多少

    这个7月,又将会是一个美好的一个月,在手机市场上,小米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新的产品,这次是跟美图合作的第一款手机产品——小米CC系列手机。眼看小米CC9即将发布了,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价格问题,那么小米CC9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小米CC9明天发布
    小米CC9明天发布

    米粉们注意了,一款代号为“小仙女”的小米CC9即将发布了,根据早之前小米官方曝光的小米CC9发布会时间来看,7月2日小米CC产品要亮相了。今天,有网友爆料称,小米CC9/CC9美图定制版售价曝光,一起来看看小米CC9售价多少?

    今日有微博数码博主爆料,小米CC9今天在青年文化电商平台"公路商店APP"闪电上架后,闪电下架,依然被网友截图。据悉,小米CC9定价2499元,美图定制版2999元,不过,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CC系列是为全球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拍照手机,它是更年轻、更漂亮、前后拍照更好的小米手机,定位直接对标OPPOR系列、vivoX系列以及华为Nova系列。

    其中,CC9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它传承了小米9旗舰工艺和核心体验;CC9e是轻盈小巧的精华版小米CC9;CC9美图定制版则是100%美图算法的美颜拍照手机。如果上述售价为真,即小米CC92499元、CC9美图定制版2999元,在同价位竞品中,依然很有杀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