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 免签入境政策具体日期待确定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选择出国旅游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出国旅游是需要签入境的,不过,如今有消息指出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这是真的吗?

    伊朗免签政策
    伊朗免签政策

    如今,出国旅游的人不在少数,而且有不少国家可以免签证的,方便快捷。然而现在,为吸引更多游客,伊朗对中国游客免签入境政策了,免签入境政策具体日期待确定。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德黑兰时报》等媒体6月29日报道,伊朗文化遗产、手工艺和旅游组织负责人瓦利·泰穆里表示,伊朗内阁已批准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入境政策,今后访问伊朗的中国游客将“不再需要事先获得签证”。评论称,此举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增加收入,助力受围困和西方制裁的伊朗经济。不过,这是一项单边措施,即访问中国的伊朗游客仍需要事先得到中国颁发的相关签证。伊朗驻华大使克沙瓦尔兹扎德30日回应《环球时报》记者说,针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将于近期实施,“实施后,中国游客可以免签访问伊朗,享受伊朗的好客”。伊朗驻华大使馆表示,免签政策落地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