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X国行售价 5G+折叠屏到底有多贵?

    在2019年MWC展会上,首批5G手机已经发布出来了,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款在国内上市,毕竟中国的5G网络还没有达到成熟时期。近日,华为旗下的首款5G手机来最新消息,华为MateX国行售价曝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华为首款5G+折叠屏到底有多贵?

    华为Mate
    华为Mate

    虽然,三星5G手机已经在国外已经开始售卖了,并且国行版的入网许可证也拿到手了,这样意味着三星5G手机已经准备好了。当华为也不甘落后,不仅华为MateX国行售价曝光了,也有消息称华为首款5G手机也预计在7月底8月初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看,华为MateX国内的售价或许是14999元,并非之前传闻的12999元,毕竟手机的成本在那放着,而MateX之前海外公布的售价可以是在17000元以上,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国行版也不太可能便宜这么多。

    至于备货上,据说MateX备货可能在10万台左右,主要是针对国内市场。华为MateX是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它采用极具想象力的鹰翼式折叠设计。折叠状态时紧密贴合,展开时平坦自然。同时电源和指纹键合二为一,巧妙融入轻薄边框。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X采用8英寸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同时搭载华为首款7nm5G芯片巴龙5000,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高达55W超级快充。官方介绍,MateX支持5G网络,拥有高达4.6Gbps巅峰速率,下载完成1GB电影仅需3秒钟,速度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