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cPro生产转中国 苹果节省大量的发货成本

    MacPro是苹果旗下一款产品,行业中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技术很完整。全新的MacPro比较受欢迎!不过,售价就有点贵了。现在有报道称,苹果将MacPro生产转中国了,国内已经开始动产了,这会大大的降低生产成本。

    苹果台式电脑价格
    苹果台式电脑价格

    MacPro是苹果的台式主机,当然是最捧的产品,稳定性和性能都很好,而且是双显示卡设计。你知道吗?现在苹果公司将MacPro生产转中国了,同时,这家工厂还会扩大生产。生产这款MacPro售价是600元。

    苹果之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生产圆柱形MacPro。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将新MacPro的生产线转移到了中国。MacPro是苹果公司在美国组装的唯一主要设备,近日苹果已经与国内供应商签约,委托代工厂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生产一款售价6000美元的MacPro台式电脑。目前,广达电脑正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扩大生产。

    该知情人士称,苹果已委托代工厂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生产一款售价6000美元的MacPro台式电脑。目前,广达电脑正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扩大生产。

    报道称,广达的工厂与苹果在亚洲的其他供应商很接近。这意味着将为苹果节省大量的发货成本,否则,苹果还要把零部件发往美国组装。业内人士称,虽然MacPro不是苹果最大的产品线之一,但在哪里生产,它的意义却十分重大。

    苹果发言人之前就已经表示,新款Mac Pro在美国设计和制造,包括美国制造的零件。苹果为了支持美国30个州的制造业,去年花费600亿美元,拥有9000多家美国供应商。迄今为止,Flex和Quanta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据前Flex员工称,Flex工作人员可能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该公司已经转向翻新现成的计算机,并与惠普和其他公司签订了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