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带货被控违规 被指控的原因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网红的时代,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网红诞生了,一些网红火爆后就会有一定的粉丝量,所以有些商家就会叫网红带货的。然而现在,网红带货被控违规了,那么,被指控的原因是什么呢?

    网红怎么赚钱
    网红怎么赚钱

    如今,有不少产品是经过网红推销是非常受欢迎的,销售是很火爆。不过,如今瑞士网红带货被控违规。据了解,因在网站上变相做“隐性广告”,要求德国政府制定严格法律进行规范。

    26日报道,瑞士消费者保护组织近日首次向瑞士公平委员会投诉瑞士多名知名网红,指控他们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变相做“隐性广告”,要求德国政府制定严格法律进行规范。报道称,被瑞士消费者保护组织盯上的知名网红,包括瑞士球王费德勒、冬奥会单板滑雪冠军波德拉德契科夫等。该组织在声明中表示,费德勒在一个视频里展示他的服装供应商的商标;德拉德契科夫则在一家服装店门口进行自拍;女主持人洪齐克感谢数家商店的支持;时尚网红楚米切娃更是直接推销珠宝。

    该组织认为,这些网红都与品牌签有广告合同,有些甚至是由管理团队操作,显然是在做广告。根据目前瑞士的《反不公平竞争法》等法规,广告需被明确标注,但却没说明具体该怎么做,也没惩罚措施。瑞士消费者保护组织要求政府对此进行严格法律规范,加强对产品广告植入和社交网络隐性广告的管理。该组织还提出具体措施,比如在社交媒体上的广告需使用特殊的标签、不同的字体与排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