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车辆起火 没有发现特斯拉系统缺陷

    前几个月,特斯拉发生了自燃事件,让大家对特斯拉的安全产生了怀疑,好几起起火原因未知道。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了,特斯拉回应车辆起火事件,在上海停车场发生自燃的特斯拉,并没有发现系统缺陷。

    特斯拉自燃的原因
    特斯拉自燃的原因

    今年4月份上海一停车场一辆特斯拉发生了自燃,引起了广泛关注!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自燃呢?对此,现在特斯拉回应车辆起火事件了,调查数据中,不是特斯拉系统有缺陷,判断是单个电池模组出现故障,才发生自燃。

    2019年4月21日晚8时许,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有附近车辆也遭遇烧毁。据小区居民介绍,突发情况发生后,住在小区高层建筑内的居民被紧急疏散。因地下车库散发出刺鼻气味,消防员一度无法进入车库,只能通过朝车库内灌水进行扑救,车库入口也被封闭。

    6月28日,特斯拉汽车(北京)销售有限公司就今年4月上海特斯拉ModelS起火事件发表声明称,通过对电池、软件、制造数据和车辆历史数据等调查,没有发现车辆系统缺陷,并初步判断该事故由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