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玩 这几个旅游地方值得考虑

    一年一度暑假即将来临了,对于学生们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暑假是学生假期当中最长的,所以许多学生是很期待的。不过,在暑假期间有不少学生计划外出旅游的,那么,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玩呢?

    暑假去哪里比较好
    暑假去哪里比较好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学生期待的暑假也即将来了,想必有许多学生都会趁这个假期好好出去游玩的。只不过,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玩呢?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心的,下面这几个旅游地方值得考虑,一起来看看!

    九寨沟:九寨沟以神妙、奇幻、美艳绝伦而成为世界鲜见、中国唯一的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项国际桂冠的胜地。九寨沟是个佳景荟萃、神妙奇幻的风光明珠,当空鸟瞰,翠海、飞瀑、彩林、雪峰浑然如画,相映成趣。游览观光,步步是景,步移景换,各处景色,一日数变。原始的天然美景,闪烁着迷人的魅力。加之与其交相辉映的藏族文化的衬托、融合,使海内人士“竞折腰”。

    丽江古城:丽江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丽江自古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共有12个世居民族,其中纳西族23.37万人,彝族20.14万人,傈僳族10.62万人。其中纳西族占城区>;古城区及玉龙县(即原丽江县)总人口的57.7%,并且著有国中贵原,云中丽江。

    重庆:重庆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热门的旅游城市,这里有很多免费的热门旅游景点,比如磁器口、解放碑、洪崖洞等等,所以也是暑假穷游十大最佳景点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神奇的吊脚楼群,还可以品尝川渝美食,保证你来一次就忘不了它。

    青海湖:青海湖的七八月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这时油菜花盛开,格外的引人注目,草原上一望无际的绿色伴着清澈如镜般的湖面使人心旷神怡,这里虽然地处高原但也不会有强烈的高原反应,很适合暑假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