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吃播年入百万 大部分的吃播都是为了钱

    网红这个职业快速火爆了,在火爆之后,不少市民都想要加入,因为可以很快赚到钱,毕竟网红也是不需要工作的,拥有一定的粉丝之后可以发布广告。你看,现在做吃播年入百万不是问题,令人羡慕。

    做吃播收入高
    做吃播收入高

    做吃播年入百万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想要自己也是去做吃播,但是吃播看起来简单,背后的辛酸也是无人知晓。但是面对着吃播的收入,这也是我们心动的,但是她们是如何去赚钱的呢?

    2016年,朵一从重庆一所大学的房地产管理专业毕业后,曾去做过一段时间的补课老师,给学生辅导数学作业。每节课一个半小时,课时费是200元。同是重庆老乡的密子君推荐她去试试吃播的工作,没过多久,她拿到了人生中第一笔做吃播带来的收入:5000元的广告分成。

    钱一到账,她便跑去给爸爸买了衣服、鞋子和剃须刀,又转头给妈妈购置了裙子、香水和口红,“当时就觉得好多呀,最后还剩下一千块没花完,存在银行卡里觉得好开心。”朵一说。连她自己也没想到,如今的年收入达到了过去从未想象过的高度。朵一说,她的收入大多来自广告或项目的分成,一年下来有接近百万元的进账。

    食物一口口吃进胃里,吃播女孩们银行账户上的数字也在不断向上跳动。通常,公司化的运作模式会让吃播在面对客户的选择上具有一定资源优势。但即便是个人单打独斗,只要关注度够高,收入也同样可观。两年时间里,阿尤累计的收入在七八十万,推广找上门最多的时候,她一个月能有超过10万元的收入,即便在生活成本高昂的上海,对比同龄的普通上班族,这样的收入也绝对算是高薪。

    为了让视频画面的背景更好看,她曾在徐汇区的中心位置租下一套三居室的房子,那里有开放式的西式厨房和大理石花纹的餐桌岛台,屋里的装修风格是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莫兰迪色系,地毯、挂画、茶几都是设计师精心挑选的。当然,房屋的租金和设计师的品位一样高:两万五千元。

    男友全职帮她做视频剪辑的工作,她觉得亲兄弟也要明算账,也给男友开工资,月薪一万五。大部分时候,房子里只有她一个人居住,她花得最开心的一笔钱,是用七千元买回一条咖色的拉布拉多犬,取名“富贵”,好多时候她抱着狗一起蜷在沙发上睡着。

    除此之外,阿尤视频中的食物基本都是靠外卖点单,仅这项开支每个月也需要一两万。她曾尝试过自己拍下做葱油拌面的过程,但发现视频的播出效果并不好,网友并不关心吃播做饭的过程,只想看她吃。阿尤平均发布的10个视频里,大约2.5个会有商业推广,这是她收入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