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 店铺销量翻了近20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垃圾的,当然不同的垃圾在一些地区是要分类扔的,很多人其实都不懂得垃圾的分类,市面上其实都有分类的垃圾桶,但是有人为了分类垃圾扔,家里也是会买的,但是近日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这是怎么回事呢?

    垃圾桶热销
    垃圾桶热销

    其实垃圾分类现在已经是很受关注的了,垃圾分类的目的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

    垃圾分类垃圾桶热卖

    2019年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要正式实施了,生活垃圾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的分类标准。没有垃圾分类和未指定投放到指定垃圾桶内等会被罚款和行政处罚。如果个人没有将垃圾分类投放最高罚款200元人民币,单位混装混运最高罚款5万元人民币。

    而这上海垃圾分类新规即将实施,意外带火了分类垃圾桶。上海某淘宝店负责人潘先生称,6月份店铺的垃圾桶销量快速上升,分类垃圾桶的销量翻了近20倍,目前已经实行限购政策,每人只能买一件。于是有网友打趣称:连垃圾桶都限购了,买个垃圾桶都这么难!那么对于这种现象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