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张5G终端 华为5G手机预计售价多少

    我们都知道5G网络、5G手机,就快要来了,但这也代表还没正式出现,但起码我们对5G手机的相关信息,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清晰了,最新消息表明,华为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已经拿到手了,它又离我们更近了,想知道华为5G手机预计售价多少钱呢?

    华为获5G终端进网许可证
    华为获5G终端进网许可证

    据6月26日消息,华为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是在6月25日获得的,许可证编号为001,这款5G手机的命名为华为Mate20X(5G),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中国的第一款5G手机即将落地,预计它的上市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是在下个月,即7月份。

    有数据显示,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可能会下降,预计出产13.5亿部,同比下降3.1%。到了2020年估计会回升到13.9亿,同比增长3.4%。随着5G网络的逐步完善,5G手机一经发布,势必会迎来换机高潮,预计这种热潮将会持续5年左右,而5G手机的价格也会随之逐步降低,现在华为5G手机预计售价多少?

    华为5G手机价格
    华为5G手机价格

    报道介绍称,到了2020年,5G手机年销量或将多达6500万部,5G手机的价格也将从上万元左右开始过渡,历经5年后,热潮开始退却,5G手机的价格普遍在1000-2000元左右,至于现在,华为5G手机预计售价多少?据悉,华为Mate20X5G版预计售价在8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