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张5G终端 华为5G手机要上市了!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不过随着5G时代开启,很多用户最想要早点使用上5G手机了,所以不同品牌都在忙着推出自己的5G手机,但是华为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旗下的手机也是非常受青睐的,那么华为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获得了,具体如何呢?

    华为5G手机如何
    华为5G手机如何

    每个品牌的手机一定是有其自己的特色的,当然大家也期待这华为5G手机的到来的,而这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的获得就是华为Mate20 X 5G版手机了,所以华为5G手机要上市了吗?

    5G终端进网许可证

    昨天,华为官方宣布华为Mate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表示,Mate20 X是首款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支持SA、NSA的双模手机。

    华为Mate20 X已于去年10月发布。此次新发布的Mate20 X 5G版增加了巴龙50005G芯片以实现5G网络支持,同时新增翡冷翠配色,背部多了一个5G的logo,电池容量由5000mAh缩小为4200mAh,不仅支持5G SA独立及NSA费独立组网,还支持4G、3G、2G网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20 X 5G版是在Mate20 X的基础上进行多方面的优化和设计,将采用7.2寸巨屏,搭载麒麟980芯片,有消息称首款上市的5G手机为华为MateX,将于6月份左右上市,目前这部手机售价如何华为官方尚未透露。所以对于这华为5G手机的上市,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