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5G测试套餐 5G测试套餐定价多少

    现在热门的话题就是关于5G的消息了,因为手机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所以对于5G网络的普及,还有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大家都是想要了解的,当然还有5G套餐收费的问题,移动5G测试套餐曝光了,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移动5G套餐
    中国移动5G套餐

    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肯定是需要购买5G手机的,还有现在很多东西都离不开网络了,所有购买手机套餐是很有必要的,大家会选择开通不同的手机套餐,所以这5G测试套餐定价多少呢?

    5G测试套餐怎么样

    随着5G牌照的发放,各大电信运营商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5G技术的落地。在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也曝光出来了。据介绍,该5G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

    大家都知道,5G网络拥有高网速、低时延、大容量的优点,使用5G手机听音乐、看电影、下载软件,可以达到几乎完全不卡顿的程度,5G手机的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是4G手机的十倍。虽然没有理论速率高,但实际上这样的网速,三分钟就能够用掉你10GB的流量。超高的流量耗损下,5G资费也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

    据悉,目前美国运营的5G资费套餐折合人民币大概在600元/月左右,而韩国5G套餐费最低每月也要支付约合人民币325元。综合来看,5G用户的平均月资费或许会更高。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官方都曾表示,会延续参考4G的定价。不过,目前移动方面并没有给出这次5G测试套餐的定价,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