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建成最大5G网络 开通5G套餐的用户超1亿户

    在2019年10月份,中国三大运营商就宣布了5G商用,同时,在各个城市建造了5G基站。而且,中国移动建成最大5G网络,截止到现在中国移动已经开通了35万个5G基站。另外,从中国移动了解到,5G套餐用户量也超过1亿。

    5G网络
    5G网络

    截止到现在,中国5G商用已经有一年了。在这一年里,中国移动新建了很多5G基站,并开通了5G基站,同时,也成为了5G用户规模最大的运营商。除此之外,一年来,5G手机价格也下降了不少,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千元5G手机了。

    目前我国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5G网络,这个成绩足以让美国等欧美国家感叹。据官方消息,5G在中国正式商用一年,中国移动开通35万5G基站,5G套餐用户超过1亿,5G网络覆盖和用户规模均为全球最大。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产业界累计推出了超过20款5G终端芯片,包括华为、高通、联发科、三星半导体、展讯,支撑了5G商用规模的发展。今年5月17号,中国移动5G套餐客户突破5000万,成为全球5G客户规模最大的运营商,到9月底5G套餐用户突破1亿。另一方面,这一年来,5G手机价格快速下降,从商用之初的七八千元(人民币,下同),到今年7月份已经下降到1500元左右,到现在市场上已出现5G千元机,这将快速促进5G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