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快递员威胁 圆通称已赔偿将登门道歉

    其实现在我们都是喜欢网购,网购因为是可以将快递直接送到家中门口的,不过你的快递一般都是送在哪里呢?如今消息指出,有一个女子被快递员威胁了,因为要求快递员送货上门,但是被拒绝了。

    网购拒绝送货上门
    网购拒绝送货上门

    女子被快递员威胁一事引发关注,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想不到现在的快递员居然是这样的。不过,在女子要求送货上门被拒之后,女子称是要投诉快递员,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目前圆通又是怎么样处理呢?

    记者联系了圆通快递城阳分公司的乔经理。他告诉记者,当时的快递员吴某已经辞退,系统里已经进行了更改。但是,客户手机端的信息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过几天以后,信息就会进行更改。而快递员吴某被辞退以后,郭女士的包裹也不见了,他们也没有找到。于是,他们跟郭女士协商,由郭女士跟商家联系重新发货,圆通公司负责赔偿给卖家。

    跟快递员吴某发生了争执以后,郭女士又来了一个新的快递包裹。这个快递,他们也已经跟郭女士协商,重新发货。另外,当时吴某的同事也给郭女士打了一个电话,双方协商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冲突。他们正在跟郭女士商量,准备登门进行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