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500元还28万 女大学生仍被辱骂威胁催债

    如今,随着大家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网贷平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的确,网贷借钱是很方便的,只要交一点利息就可以了。不过,现在网贷500元还28万元,女大学生仍被辱骂威胁催债,令人震惊!

    网贷利息怎么算
    网贷利息怎么算

    大家都知道在网贷借钱是相当快的,所以一直以来都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如今,有一名女大学生网贷500元还28万,3年还了28万还被催债,最终女大学生选择报警处理,如今警方跨省抓放贷人。

    2016年3月,王某原本应在大学校园里度过人生中最美好时光,不曾想,因为网贷500元钱,噩梦开始了,并伴随了她整整3年时间。据了解,王某先后向22个不同的网贷平台借钱,即便拆东墙补西墙,借的500块钱仍像是滚雪球一般,滚到了28万还未还清。不仅如此,网贷平台还不断辱骂、甚至威胁要P她的裸照发给她周围的人。

    2019年3月,近乎抑郁的王某只好选择报警。6月19日,5名犯罪嫌疑人被昌吉警方从广东省押解回疆。截至目前,冻结涉案资金400余万元,扣押涉案银行卡60余张,扣押涉案手机80余部,扣押涉案车辆3辆,扣押电脑6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