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解封快手链接 朋友圈可以直接观看快手视频了

    早前网络作出了调整规定,而且微信里面不允许其它的视频播放,也形成了一个链接,用户需要点击链接到浏览器才能够观看的。不过,现在微信解封快手链接了,朋友圈可以直接点击观看。

    快手链接分享朋友圈
    快手链接分享朋友圈

    微信解封快手链接了,这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有人也是比较喜欢看快手小视频的,而且快手主播也是可以分享自己的视频到朋友圈了。但是,抖音暂时无法分享到朋友圈。

    6月24日,有媒体报道,快手的视频链接能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这也是近日腾讯为旗下短视频社交产品微视开放微信朋友圈30秒视频后,再次为公司投资的短视频产品快手开放社交资源。具体来说,用户在使用快手时,观看视频后分享按钮会自动变成朋友圈图标的样式,提示用户可以分享。分享到朋友圈后,点击链接会进入正常的视频播放页,可以直接在朋友圈内完成点击播放。

    去年5月,腾讯曾以“规范视听内容传播”的理由,禁止微视、快手、抖音等短视频产品将视频链接分享到朋友圈。此后,微信曾多次给微视“开绿灯”,比如在视频拍摄菜单中灰度上线“用微视拍摄”的限时推广入口等。经过多次合作尝试,直到近日,微视用户拍摄的30秒视频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