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发现70万现金 捡到70万现金无人认领?

    买房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了,很多时候新房子的话都是要装修的,并且每个人装修房子也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的,这装修的费用上也是一笔不少的支出了,但是近日却有人装修发现70万现金,这是怎么回事呢?

    70万现金谁的
    70万现金谁的

    买房装修是一件很普遍的一件事情了,经常听说这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可装修工捡到70万现金无人认领,这钱既不是装修师傅的,也不是房东的,那么这笔钱到底是谁的呢?

    捡到70万现金

    最近在浙江金华市金东区万达广场中一幢商住楼的单身公寓中,发生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公寓装修了一半,发现了70万现金!在房间的房顶下,竟整整齐齐码放着70万元现金,甚至连银行封条都未拆。担心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装修师傅遂报警。

    接警后,金华市金东公安分局多湖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在确认现场的70万现金是真钱后,民警也联系了房东。结果更离奇的是,房东竟表示对钱的来源不知情。那么钱是谁的?又从何而来?一时间,大家纷纷猜测。

    房子的衣柜并不是整体到顶的,其距离房顶还留有大约50至60厘米的空隙。70万现金正藏在这道空隙里。衣柜顶上虽然满是灰尘,但正常人如果站在地面上,丝毫不会发现衣柜顶上的“猫腻”。警方于是将现金暂时先带回派出所,并展开调查,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