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好评可能是假的! 揭好评刷单背后利益链

    网购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网购的便利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潮流了,不同的商品在网上都是可以买得到的,大家一般网购都是看店铺好评率和销量来买的,但是网购好评可能是假的!

    网购好评靠谱吗
    网购好评靠谱吗

    不得不说现在什么东西都能够造假,刷单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因为有很多网店都有刷单的情况存在,所以我们一起揭好评刷单背后利益链,你才能知道这看到的好评靠不靠谱。

    你看的网购好评如何

    大凡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不仅要考量商品的属性,价格,对于过往的买家评论,也是一个参考资料之一,某一个商品或者网店,消费者的评论就是口碑,好评代表着商品的质量好,店铺的信用高,卖家更希望得到好评,而买家也希望商品是好的,也希望商品达到好评的标准。

    某宝一家首饰网店一款首饰的销售额就超过百万元;但这家店每年的申报总收入,却只有三五十万元,还不到一款商品销售额的一半。只要在网上输入关键词“刷单流程”,就可以找到大量的刷单攻略和刷手招聘广告。刷手每完成一单,可以挣5至10块钱。大量刷手在刷单集团的组织下,为网店提供成千上万的虚假交易记录和评价。

    网购刷单利益
    网购刷单利益

    事件经过曝光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原来我们看的网购好评可能是假的。经相关执法部门调查发现,网上有刷单公司,背后“刷单集团”计件发工资,揭开了刷单集团的黑幕,网店刷单已经成了一个灰色的产业链。

    仔细研究,其背后的黑手是网购平台。网购平台有一套推荐机制,销量多的、好评多的网店会获得更多的推荐机会,商品排行靠前,而商品排行靠前的商品又会获得更多的销售机会,这就为店主们作假提供了土壤。

    其实网店刷单刷好评,多年以来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只是某网店销售珠宝涉及金额巨大才被引起重视,以前出现过刷单被骗的事件屡见不鲜,刷单不仅是一个产业链,还为诈骗犯罪所利用,可见,网店刷单早就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