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拨不通120 魅族回应称属个例暂无赔偿方案

    魅族手机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品牌之一,所以魅族手机身后都有一批忠实的粉丝。近日,魅族手机摊上事了,据悉,四川有用户放映称,魅族拨不通120,究竟是怎么回事?魅族手机为什么会存在打不通120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魅族为什么拨不通120
    魅族为什么拨不通120

    120是中国的急救电话,只要在手机有电源的情况下,在任何情况下、任何手机都支持打120电话,但近日魅族手机却被告知不能打通120,该消息一出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对于魅族拨不通120,目前魅族回应称属个例暂无赔偿方案。

    近日,四川南充的何女士反映,她父亲突发脑出血晕倒,母亲用魅族手机拨打120电话近半个小时,却都无法拨出,手机提示“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事后何女士还做了多次尝试,无论有没有装卡,这只手机都无法拨打120电话。

    在排除可能是手机卡的问题后,何女士致电魅族客服询问,对方称是手机系统有问题,或是手机被设置了无法拨打紧急电话,用户可先更新系统看是否能拨打,若仍无法拨打,可将手机送至检修。

    对此魅族客服表示,可能是手机系统问题,需更新系统。此前未收到过用户反馈这类情况,对于此次事故造成的何女士家的损失,魅族暂无赔偿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