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解封快手链接 用户可将快手视频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微信、快手这款APP已经成为了手机中必不可少的软件,大家的手机都都有这款软件。然而,现在微信解封快手链接了,之前,快手叔祖链接是不能分享到朋友圈。现在已经解封了,可将快手视频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微信能打开快手视频吗
    微信能打开快手视频吗

    去年4月份,微信就封禁了快手短视频,分享权限了,视频分享到微信的链接不能正常播放。不过,现在微信解封快手链接了,在快手视频的页面有朋友圈的图标。也就是说,分享微信的链接可以正常播放了。

    6月24日,有媒体报道,快手的视频链接能够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这也是近日腾讯为旗下短视频社交产品微视开放微信朋友圈30秒视频后,再次为公司投资的短视频产品快手开放社交资源。

    具体来说,用户在使用快手时,观看视频后分享按钮会自动变成朋友圈图标的样式,提示用户可以分享。分享到朋友圈后,点击链接会进入正常的视频播放页,可以直接在朋友圈内完成点击播放。

    2018年4月,腾讯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过程中,封禁了抖音、火山、西瓜、快手、微视等短视频应用。此后腾讯就逐步解除了对微视的封禁,同年6月,腾讯开放了微视在QQ内的分享权限,并对微视进行了推广,8月,微视视频分享到微信的链接已经可以正常播放。

    记者打开抖音,选择视频分享朋友圈,依然显示需将短视频先下载到本地,随后,抖音提示,“视频已保存至相册,由于微信分享限制,请到朋友圈上传视频分享”。随着快手的解封,至此,只剩下头条系的抖音、火山小视频和西瓜视频仍无法通过微信正常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