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万房产卖10万 低价出售房子背后真相揭晓

    在婚姻失败之后,不少人都会选择重新找过一个伴侣的,毕竟这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在重婚之后,你会选择将自己的房产加入你妻子的名字吗?如今,有人将500万房产卖10万了,女子欺瞒再婚丈夫。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低价出售,这点很多人都不会这样做的,因为这是极傻的做法,毕竟现在房子也是可以升值很多的。如今500万房产卖10万了,是女子将自己的房子卖给了儿子,不得不说这个女子贪得无厌了。

    接到一审判决后,丁大爷放心了不少,然而,继子李超却依旧不死心地提出了上诉。无奈之下,老人只得到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再次申请法律援助。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立即审核了老人提供的申请材料,认为其符合援助条件,遂再次指派熟悉案情的李险峰律师为其提供法律援助。

    在二审阶段,李超并未提交新的证据,仅是对一审判决提出质疑。他坚称丁大爷对房屋过户是知情的,此外,在他看来,诉争房屋原来是自己外公外婆的房产,房改后,房屋购买时是以自己母亲的名义签的协议,房子又是登记在自己母亲的名下,理应为母亲的个人财产,其母有权独立处分。

    然而,法律再次给贪婪的他上了一课。除了一审阶段提出的代理意见外,李律师同时提出,李超的上诉理由没有法律依据:李超与王阿姨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丁大爷并没有签字,没有丁大爷知道或同意二人买卖房屋的证据。因此,请求法院维持原判,维护丁大爷的合法权益。最终,二审法院完全采纳了李律师的意见,判决驳回李超的上诉,维持原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