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5月70城房价最新消息出炉

    房价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现在人人都想要知道最新的房价,因为关乎到我们的利益。但是现在,70城房价出炉了,你知道现在房价怎么样吗?相信很多人都是不了解的。

    房价预测行情
    房价预测行情

    70城房价出炉了,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出炉的房价是五月份的,如今数据显示出重庆环比涨1.8%排名第二,部分地区的房价有所上涨,但是持续在稳定的状态当中,所以想要买房的朋友需要去了解一下了。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6%、0.8%和0.4%,上海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深圳持平,上海上涨0.1%,广州下降0.3%。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与上月相同。

    5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7%,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2.1%和8.1%,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3%,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2%,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

    近两年国家出台“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等调控政策,试图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让2018房地产市场遇冷,一些城市房价得到了稳定或者小幅回落。但从今年开始很多地方房地产市场开始明显回暖,毕竟激活房地产市场对促进经济发展、稳定金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换句话说,国家希望房地产行业能健康发展,而不是大起大落。因此期望房价大幅回落是不现实的。房价大的趋势是,缓慢上涨,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再看看重庆,作为国家五大中心城市、直辖市、长江上游经济中心、新晋一线城市,重庆近几年人口一直呈现净流入状态,土地供应稳中偏紧,一万二的均价比很多全国三线城市还要低,比同在西南的成都低一大截。因此,重庆的房价不可能大幅下降,只会缓慢上涨,不管是刚需,还是改需,或者是投资,都需要看清大势,才不至于乱方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