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2019避暑旅游城市十佳名单一览

    夏天一到,气温就变得格外闷热、干旱,这个时候要是没有空调开放,在室内根本待不住。当然,除了空调之外,在树荫之下也是非常凉爽的,近日,一份避暑旅游十佳城市出炉了,赶快来看看哪里最适合旅游避暑?

    十佳城市是哪几个城市
    十佳城市是哪几个城市

    其实,面对炎热的夏天,不少人都会在这个时候计划外出旅游避暑,毕竟长时间坐在空调室内对身体有危害,造成亚健康。避暑旅游十佳城市出炉了,这些都是夏天避暑好去处,那么都有哪些城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避暑旅游城市十佳名单一览。

    近日,《2019全国避暑旅游城市评价报告》正式问世,这份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权威发布,从全国十佳避暑旅游城市名单中可以看到,东北有4座城市,西南地区有5座城市,西北只有西宁市入选。

    据评审部门介绍:十强名单以及2019避暑旅游样本城市名单,通过综合分析气候舒适度、天气风险、景观观赏度、旅游服务质量五大指标,2019年避暑旅游城市十佳名单,东北地区有4城,分别是长春市、阿尔山市、抚松县、敦化市。西南地区占有6城:分别是贵阳市、六盘水市、丽江市、西秀区、普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