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回应保证金 20万保证金是行业通行办法

    小红书也是人们生活中常用的一款APP,许多用户喜欢在APP社区上晒些东西,分享给其他用户朋友,但不知道的是,小红书其实还有机构入驻,而且保证金高达20万元,近日小红书回应保证金的收取费用,表示这20万保证金是行业通行办法。

    小红书20万元保证金
    小红书20万元保证金

    小红书自2013年推出,但也是从近几年才开始渐渐火了,在网上购物的时候,有些朋友总喜欢上小红书寻找别人分享的产品,看完体验和意见再决定是否要购买,涵盖彩妆、护肤、美食还有健康等方面,领域分布极其广泛,但前几天,一家入驻小红书的机构表示,他们被要求缴纳20万元的保证金。

    这家机构发言人称,小红书官方通过机构群发布一份细则,细则内容是要求机构签字,并缴纳20万元保证金。原来,在《小红书合作机构管理细则》当中,规定机构在入驻小红书品牌合作人之前,都是要给二十万保证金的,这份保证金的使用,主要依照小红书合作机构惩罚措施,如果存在违规行为,将扣除保证金并终止合作1年。

    对于小红书要求缴纳的20万,小红书回应保证金问题,明确表示,这20万保证金是行业通行办法,并且也是小红书社区规范原则对于入驻机构的统一管理,有利于让双方的合作整体可持续发展,也是对小红书用户和社区生态的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