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批次化妆品出事 汞含量超标严重或致毁容

    化妆品是女生们的最熟悉的了,大部分女孩都喜欢化妆,逛街、上班都要美美地出门,买化妆品也很舍得花钱,都往贵的买,认为贵的化妆品质量不用愁,但是400批次化妆品出事,各位美眉要多加注意了,有些化妆品汞含量超标严重或致毁容。

    化妆品检测不合格
    化妆品检测不合格

    化妆品有很多的牌子,因此在购买的时候,多半会选择大品牌,但是有时经济拮据,为了省钱,可能也会去买些打折促销的,十几二十块钱的都有人买,但是有些牌子即便是牌子,也可能存在假冒的情况,这次400批次化妆品出事,其中就有不少都是冒充大牌的化妆品,更严重的就是染发膏了。

    据报道介绍,共计有77批次假冒“章华”染发膏,而假冒化妆品的,就有6款“进口”化妆品,其中,一款标称日本资生堂的普盈丝系列染膏P13,经销企业声称是假冒产品,在进口化妆品数据库中也查询不到,更有18款祛痘产品均含抗生素,如果消费者不小心用了,就会引起抗生素过敏等症状。

    值得注意的是,400批次化妆品出事,超过百分之八十的样品来自三四线城市,虚标厂名厂址,而且部分假冒化妆品网上还在卖。另有8批次假冒化妆品汞含量超标,你要知道,化妆品汞含量超标严重或致毁容的,时间久了,皮肤会留下重金属,导致肤色变黑。